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28 18:4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7年8月,近年来各项业务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加盟广发,共创美好未来!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条件
 支行行长 15名
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40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4年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具备扎实的金融知识和技能、较强的领导管理能力和公共关系能力,能够熟练运用金融产品开展客户营销和服务,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00名
大专(含)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2年以上金融或3年以上经济工作经历;具备基本的金融知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社会活动能力、与客户沟通交流能力及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 金融市场产品营销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金融市场产品包括:本外币金融衍生产品;债务融资工具;金融理财产品;代客资金或大宗商品交易等;负责公司客户的金融市场产品营销及维护;组织公司客户经理的金融市场产品培训工作;协助公司客户金融市场产品交易达成。
金融、经济、统计、财务、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丰富金融市场产品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熟练掌握金融市场产品交易或产品专业知识;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对公客户营销管理、客户经理或产品经理工作经验优先;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良好的分析写作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热情、主动,具有较强的自我激励和压力承受能力,形象好。
● 票据转贴现业务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从事票据转贴现业务的客户拓展与营销、业务操作和流程管理、市场风险及内控风险管理工作。
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丰富的业务知识;具备贴现、转贴现业务技能和操作经验;熟悉信贷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票据操作流程和票据审查知识。
 个人业务市场经理 80名
岗位职责:负责储蓄、个贷按揭等业务的新客户拓展。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1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拥有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者或有营销经验者优先。 
● 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80名
岗位职责:维护和发展个金业务贵宾客户;营销个金业务产品;收集个金业务相关市场信息;为个金业务的贵宾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1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拥有CFP、AFP、CPA、CFA、律师证者或有营销经验者优先。 
        个人业务市场经理主管 10名
岗位职责:负责个金业务的市场经理绩效管理;制定市场经理的营销目标及方案,组织实施市场经理营销;跟踪指导市场经理销售,协助提高市场经理销售能力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拥有CFP、AFP、CPA、CFA、律师证者优先
● 个人业务客户经理主管 10名
岗位职责:负责个金业务客户经理业绩管理;制定个人客户经理的营销目标及方案,组织实施个金业务的客户营销;跟踪指导个人客户经理营销,协助提高个人客户经理营销能力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拥有CFP、AFP、CPA、CFA、律师证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寄至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上海市徐家汇路555号,邮编:200023),并请注明“应聘”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应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