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7/1]

广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招聘公告[7/1]

发布时间:2011-07-01 20:5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大连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下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 白金卡专员(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白金卡业务的市场推广;

2、负责白金卡持卡人的日常维护;

3、申请人填报材料与资信情况的调查与上门核查;

4、白金卡客户咨询、特殊需求的受理、转受与跟进;

5、协助总行进行白金卡客户的催收业务;

6、分支行和营销中心白金卡知识的培训与更新;

7、定期总结、分析客户群结构,对白金卡市场进行调研。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2、熟悉白金卡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专业分析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

3、品行端正、作风严谨、无不良诚信记录,客观公正、保守秘密。

● 商户拓展岗(2名,其中1名行员编制,1名总行派遣编制)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收单及优惠商户的签约、开发及维护;

2、对商户进行培训、日常管理与维护;

3、掌握本行柜台取现POS机的性能、设置、安装及调试流程,负责柜台取现POS的维护及临柜人员的培训;

4、参与总、分行组织的商户市场活动;

5、配合总行、人民银行、当地银联等部门组织的银行卡使用环境测试。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

3、品行端正、作风严谨、无不良诚信记录,客观公正、保守秘密;

4、有销售快速消费品行业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凡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于2011715日前寄至以下地址,并请注明应聘字样。

邮寄地址:大连市中山广场3号广发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116001

也可网上报名:请将应聘资料于2011715日前发至gdbdlhr@gmail.com邮箱,并请以应聘岗位为邮件标题。

谢绝来电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融合四方才智,成就人生梦想,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与您一路同航!

 

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