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01 15:3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5年12月,目前在郑州市下设18家支行,在新乡安阳平顶山焦作下设4家二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盟,共创精彩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及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人数、具体条件及工作地点
1、汽车金融业务客户经理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社会活动、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有从事汽车金融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该岗位的工作地点为郑州。
2、个人银行业务(含个贷、理财)客户经理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银行个人银行业务相关工作经历;熟悉个人业务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个人金融产品营销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具有AFP、CFP等资格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该岗位的工作地点为郑州。
3、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社会活动、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该岗位的工作地点为安阳或新乡。
4、营业部一线柜员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类专业,28周岁以下;有1年以上银行会计、联行、储蓄、出纳等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支付结算、现金出纳内部控制制度和操作流程,操作技能熟练;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该岗位的工作地点为郑州、安阳或新乡。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于2011年11月16日前寄至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10号中原广发金融大厦12楼人力资源部,邮编450046,并请注明“应聘”字样。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