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12/7]

广东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12/7]

发布时间:2011-12-07 22:1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秉承“财富广发、快乐广发、健康广发”的理念,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各项业务有了长足的发展,存贷款在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前列,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业界精英共同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通过积极主动的沟通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并获取支持;
3、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4、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商户专员 若干
岗位职责:
1、为客户详细介绍广发卡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发卡建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2、了解商户需求,促成合作关系;
3、负责广发卡特约优惠商户开发工作,并确保优惠内容的执行;
4、负责收单商户的拓展,并确保收入水平;
5、负责协助广发卡各种市场活动执行;
6、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 具备一定的商业敏感度;
3、 诚实可信,敢于承担责任,能承受压力,具备团队精神;
4、 乐于创新,富有工作激情,有上进心;
5、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6、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一年以上零售、快速消费品或服务类营销经验优先。
薪酬福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