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12/23]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公告[12/23]

发布时间:2011-12-23 17:2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驻足珠海23年以来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业界精英共同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人才理念:我们坚持为员工创造一流条件,满足员工需求,尊重员工价值,维护员工权利,提供每位员工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潜能。
培训与发展:我们致力于搭建与自身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培训体系,打造具有广发特色的培训课程,不断提升员工素质,推进和实现员工与银行的共同发展。
薪酬和福利: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福利和休假计划,全面的医疗计划、社会保险、企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理财经理主管 2名
岗位描述:负责团队理财经理日常工作及业绩考核管理;制定理财经理的营销目标及方案;指导理财经理营销工作的开展等。
任职条件: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三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技能证书:具有国家认证的CFP或AFP等相关理财执业资格;
4、优先:同时具有CPA、CFA、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优先。
◎市场客户经理主管 4名
(该岗位所描述的市场客户经理主管含储蓄客户经理主管2名和个贷客户经理主管2名)
岗位描述:负责市场客户经理日常工作及业绩考核管理;指导市场客户经理营销工作的开展等。
任职条件: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三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优先:拥有较好客户资源,具有CFP、AFP、金融业相关从业资格者优先。
◎市场客户经理 多名
(该岗位所描述的市场客户经理含储蓄客户经理和个贷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负责开拓当地储蓄客户、个贷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
任职条件:
1、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符合优先条件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经验:一年以上金融机构或三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
3、优先:营销能力强,有较好客户资源,具有金融业相关从业资格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于2011年1月31日前寄至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广发金融大厦5F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00)或电邮至zh_renshibu@cgbchina.com.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联系人:张小姐王小姐 0756-325073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