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南通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发展银行南通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1-13 19:2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于2011615正式开业,为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辖下二级分行。自成立以来立足南通本土经济,不断加强服务品牌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多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不断加强对南通经济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于当地企业和市民,现诚邀业界精英共同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业绩优秀者年薪30-70)、系统培训规划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2、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开拓精神;

3、相貌端正,心态积极,身体健康;

4、一般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或相关岗位专业;

5、应聘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28-35周岁;

6、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公司客户经理团队长(20名)

1、具有2年以上公司银行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优异者,个别条件可适度放宽。

  ●所有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优异者,个别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方式(可以两者选一)

请填写《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填写完整并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一寸证件照一张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上述资料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发送至本行:

1、邮寄:南通市洪江路88号,广发银行南通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26007

2、电子邮件发送至gfyhntfh@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XX岗位

招聘联系人:小姐  0513-81589202

小姐  0513-81589206

传真电话:  0513-81589206

此招聘常年有效。

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两个月内未收到本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代为保密。

 

广发银行南通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