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及相关事项通知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6 20:4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已进入体检及签约环节,入围名单将于即日起通过短信、邮件通知(名单详见附件),感谢所有应聘广发银行珠海分行的考生,恕我们不再一一致谢!
一、体检须知
考生可在当地选择一家资质三甲(含)以上的医院自行进行体检,体检需包含以下项目: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透视、转氨酶、血常规、尿检,费用自理。体检报告需贴考生个人一寸照片,并加盖医院骑缝章。
 二、体检报告寄送方式
请各位考生于2012年2月15日前(以寄出日期为准)将体检报告以快递形式邮寄至广发银行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逾期视作放弃。
邮寄地址:珠海市香洲吉大景山路68号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00,并注明为体检报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0756-3250736
我行将于2012年2月下旬通知考生签订三方协议及实习相关事宜,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0一二年一月十六日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