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招聘信息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14 16: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纳百川,发展无限 广发银行诚邀您的加盟
广发银行是成立于1988年9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
信用卡中心电话营销业务于2003 年开展,主要涉及信用卡推广、理财业务推广、客户维护、保险代理等业务模式。作为国内以电话营销方式进行信用卡业务推广的银行,广发银行已经累计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独立信审、催收、客服,独立的账务系统,专业的培训、品管流程……
经过8 年时间的摸索与拓展,已经拥有广州、上海沈阳三家电话营销中心上千名员工。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营销业务在业内独占鳌头。
您是电销精英吗?您想挑战高薪吗?您想成就梦想吗?广发银行沈阳电话营销中心是与您共同发展的最佳选择。
数据专员
工作职责:
1. 对项目数据的管理及调剂,对各项营销参数进行统计、归纳,为项目的实施与分析提供后勤保障。
2. 保证中心日常工作数据的整理与发放,协助数据的安全管理,防范岗位风险。
3. 定期观测总结数据质量,分析结果。
4. 物料保管,定期整理剩余物料,确保给客户的资料及时、准确。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统计类、计算机类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数据库软件SQL、ACCESS等
3、性格开朗,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二年以上社会工作经验
薪酬福利:面议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卓越大厦30-31楼  
联系人:付小姐 曹小姐 
电话:024-31679096;024-31679098  
邮箱:fuyinglian@gd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