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沈阳]广发银行招聘客户维护专员

[沈阳]广发银行招聘客户维护专员

发布时间:2012-04-19 18:1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招聘客户维护专员

基本信息

 
所在地区 辽宁沈阳 单位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卓越大厦30-31 隶属部门 辽宁省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单位电话 024-31679096024-31679098 联 系 人 曹小姐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传真  
单位网址   电子邮件 fuyinglian@gdb.com 单位邮编 110013
备注

单位简介

广纳百川,发展无限 广发银行诚邀您的加盟
广发银行是成立于1988年9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
信用卡中心电话营销业务于2003 年开展,主要涉及信用卡推广、理财业务推广、客户维护、保险代理等业务模式。作为国内以电话营销方式进行信用卡业务推广的银行,广发银行已经累计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独立信审、催收、客服,独立的账务系统,专业的培训、品管流程……

经过8 年时间的摸索与拓展,已经拥有广州、上海、沈阳三家电话营销中心上千名员工。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营销业务在业内独占鳌头。

您是电销精英吗?您想挑战高薪吗?您想成就梦想吗?广发银行沈阳电话营销中心是与您共同发展的最佳选择。

客户维护专员
工作内容:
通过电话与广发信用卡持卡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系,进行客户关怀和维护,促进银行业务发展
薪酬福利:
薪酬:2700元-3600元/月,公司为新员工从入职即签定《劳动合同》,并为员工办理社会统筹保险,根据入职时间长短还可以享受补充商业保险。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卓越大厦30-31
联系人:付小姐 曹小姐
电话:024-31679096;024-31679098
邮箱:fuyinglian@gd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