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27 00:3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公告
 
汕头分行是广发行全资直属一级分行,于1988年12月28日成立,目前实行大潮汕管理模式,现管辖汕头、潮州揭阳等三个地区的本行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即日起组织相关职位补充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银行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招聘范围
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在20127月底前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二)学历及专业需求
柜员职位: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等专业;
IT类职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二、招聘程序
(一) 报名阶段
  符合应聘条件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附身份证、英语考级证书、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及近 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并于2012515日(以邮寄日期为准)前将应聘资料寄至广发银行汕头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环路潮汕星河大厦三楼,邮编:515041),并请注明“校园招聘”字样,谢绝来电来访。
(二)简历筛选
报名期间,我行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在5月底前通过短信及我行网站通知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未能参加笔试的同学的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行的人才储备库中,我们将对您的材料予以保密。
(三)笔、面试测评
20125月底,我行将组织笔试、面试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签约及实习考核
通过笔、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将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部分岗位将视情况在签约前安排一定时间实习。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已与广发银行任一机构确定就业意向的人员请勿再次申报。
(二)本次校园招聘将在广发银行网站人才招聘公告栏(点我进入)及时发布进展情况,请应聘者注意查看相关公告。
(三)在我行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广发银行2012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doc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