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笔试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31 14:5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广发银行汕头分行确定了参加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笔试人员名单,并将于5月28-29日通过短信或电话与所有参加笔试人员进行确认,请各位入围笔试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汕头分行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笔试时间:
6月3日 下午2:30—3:30
二、笔试地点:

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地址:汕头市嵩山路69号)
三、笔试形式
委托第三方机构考察应试人员的综合能力,不指定参考书目或相关资料。
四、面试:
分行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另行通知面试安排。
五、笔试要求
1、请各位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3、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除身份证、2B铅笔、橡皮外,已携带入场物品应按照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应全部关闭后,再存放在指定位置);
4、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不得随意调换座位。入座后,须将身份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5、严禁考生抄录试题。考生提交试卷后须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次返回考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