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面试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3 09:5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笔试成绩,广发银行汕头分行确定了2012年校园招聘(补招)面试名单,我行将于6月12-13日通过电话方式确认面试,请各位入围面试的同学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面试时间、地点
1、初试:分行外包阳光教育培训中心分两批进行初面
(1)、初试时间:6月20日
(2)、初试地点:汕头市金环路潮汕星河大厦三楼
2、复试:通过初试者参加分行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名单及分批安排:详见附件1
三、面试形式

初、复试:综合面试
四、携带材料
考生参加初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位证书、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
特此通知。
附件1:2012年广发银行汕头分行校园招聘(补招)面试名单及安排.xls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