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州|沈阳]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管理职位选聘公告

[广州|沈阳]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管理职位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7-30 10:3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广发银行现面向系统内外选聘部分高层管理职位。现将选聘相关职位信息、具体工作要求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1. 总行信贷审查部副总经理(中小企业),1人;工作地点广东广州市。
2. 沈阳分行副行长(分管运营并兼财务总监),1人;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
3. 惠州分行副行长(公司金融),1人;工作地点广东省惠州市。
二、岗位职责
详见职位说明书(详见附件一至三)。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3.认同广发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主动,作风务实,开拓进取,绩效良好;
4.具备银行及相应的职位所需的业务经历、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等(详见《职位说明书》),综合素质较好;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四、特定条件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除具备以上所列的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下列特别条件之一:
1.担任直属分行副行长(级)(含)或总行部门副总经理(含)以上职务,在现职位工作经历2年(含)以上,距离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年龄计算的启始时限为2012年6月30日,下同)超过两个年度。
2.担任直属分行内设机构总经理/二级分行或直属支行行长,计划单列分行副行长,总行部门内设团队主管,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在现职级工作经历2年(含)以上
(2)近三年度(20092011年)绩效考核结果均在称职(含)以上。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限
1.报名方式:

(1)系统内申报人员请填写《职位选聘申报表》(格式见附件四)于报名截止前书面提交至总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代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总行本部职位选聘工作办公室”邮箱。
(2)系统外应聘人员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cgbchina.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并请将填写好的简历表打印并签名后与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等重要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并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713号广发银行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邮编510080)。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6日。本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应聘者招聘进程及结果。
3.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