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广发银行资产托管部业务运营岗位招聘

[北京]广发银行资产托管部业务运营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05 10:2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岗位名称:业务运营岗
部门:
资产托管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招聘单位:总行
工作地点:北京
点击进入招聘页面
有效期至:2012-10-08
职责

1.办理托管资产的资金清算,及托管资产账户的开立和管理;
2.办理托管资产的估值核算及信息披露事宜;
3.办理托管资产的投资监督事宜;
4.其他与托管运行相关的工作。
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经济、金融、证券或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基金从业资格。熟悉资本市场清算制度与结算规则,了解银行资金清算流程,熟练操作清算系统及电子银行业务;
3. 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责任心,具备新业务学习接受能力、以及对业务风险的判断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