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广州地区岗位招聘

[广东]广发银行广州地区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12 16:1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岗位名称:现金管理岗
我要应聘
部门:贸易融资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31
职责:
(1)金融、经济、管理、会计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积极配合部门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担当,勇挑重任;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PPT等;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及有关制度规定,具有贸易融资专业基础和必要的知识和技能,熟悉企业网银;助理经济师、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资格。
(3)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银行现金管理类从业经验优先;有银行结算类岗位、贸易融资类、信息技术类岗位从业经验优先;现金管理岗分营销岗和技术支持岗两类,其中技术支持岗可招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类应届毕业生。
要求:
1、对分行辖内所有支行现金管理业务指导、培训;
2、现金管理系统、银企直联的售前营销(或有企业网银);
3、分行辖内客户电子渠道结算业务整合、优化提供建议及方案设计;
4、现金管理产品上线流程全程跟踪服务,包括:行内流程:指导支行、协调支行完成现金管理产品上线流程;
5、协助支行对客解释及协调客户准备相关现金管理产品上线材料;
6、现金管理产品客户现场及非现场技术维护工作,包括:现场上线实施安装,售后技术咨询,定期及不定期客户回访、跟踪维护,现场客户端升级,系统故障排查及处理,客户解释等售前售后服务;
7、全分行现金管理业务运行分析、数据披露及指标报送;
8、总行相关业务承接。
                  
岗位名称:资产托管岗
我要应聘
部门:贸易融资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31
职责:

1、在总行信托财产保管业务管理的政策框架下,制定、细化分行信托财产保管业务的发展目标、经营计划、实施细则、考核办法等战略规划和规章制度,并据此对支行进行指导、考评。
2、负责分行信托财产保管业务的统筹管理、营销指导、风险管控以及业务培训等工作。
3、与基金、券商、保险、信托等机构开展业务合作,维护客户关系。
4、与其他金融同业机构开展业务合作,维护同业关系。
5、组织开展专项业务检查工作,确保合规操作。
6、审核辖内拟开展的授权类信托财产保管项目。
7、定期搜集、整理、汇总相关报表、报告,上报总行资产托管部。
8、总行资产托管部及分行交办的其他事项。
要求:
(1)金融、经济、管理、会计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积极配合部门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担当,勇挑重任;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PPT等;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及有关制度规定,具有资产托管业务基础和必要的知识和技能,数学基础扎实;助理经济师、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资格。
(3)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资产托管类从业经验优先;有银行机构同业类岗位从业经验优先;有银行贸易融资类岗位从业经验优先。
                  
岗位名称:国际结算岗
我要应聘
部门:贸易融资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31
职责:
1、国际结算业务处理:汇款、进口单证、出口单证; 
2、结售汇、套汇、粤港实时转账、境内外币支付、同城外币支付等业务处理;        
3、国际业务查询与催收、差错、纠纷、业务跟踪;     
4、国际结算相关融资类业务审核与处理;      
5、分行范围内国际结算业务管理工作;
6、外管局、人民银行、总行相关业务承接与办理。
要求:
(1)国际金融、经济、贸易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积极配合部门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担当,勇挑重任;学习能力强,能熟练使用银行系统;熟悉国际业务理论、金融政策法规以及市场情况,理解本行的经营目标、特点和方针政策,掌握汇款业务或者单证业务相关知识;助理经济师、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资格;原则上要求大学六级以上英语水平。
(3)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年以上国际结算业务工作经验;有2年以上国际结算单证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有CDCS资格者优先。

岗位名称:贸易融资产品营销岗
我要应聘
部门:贸易融资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31
职责:
1、负责分行贸易融资业务产品的推广、培训、业务指引和升级建议;             
2、对各种贸易融资业务产品的经营分析、行业分析、业务专业意见出具、授信方案分析等;  
3、特定贸易融资产品的营销推动、业务管理;   
4、票据业务营销推动及业务管理;     
5、国内、国际代付银行渠道维护;                         
6、总行相关业务承接。
要求:
(1)金融、经济、管理、会计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积极配合部门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担当,勇挑重任;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PPT等;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及有关制度规定,具有贸易融资或者票据业务专业基础和必要的知识和技能;助理经济师、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资格
(3)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同时有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历;有银行产品经理类岗位、贸易融资类岗位从业经验优先。
                  
岗位名称:助理财务经理(会计政策制度)
我要应聘
部门:计划财务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07
职责:
1.负责全行会计政策制度的研究、制定及遵循;
2.负责全行财务报告编制、审批及披露的流程管理及制度规范;
3.按照监管部门会计信息要求对全行会计信息进行分析监控,并促进会计信息质量不断提高;
4.组织开展年度审计及协助编制年度报告。
要求:
1.财会、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3.会计师以上职称或CPA等从业资格;
4.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岗位名称:助理财务经理(工程造价审核)
我要应聘
部门:计划财务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招聘单位:总行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07
职责:
1.负责参与全行营业网点装修资本性支出计划编制;对年度计划执行统计、分析、控制和调整提交相关报告;
2.负责审核总、分行营业网点装修工程项目预算,按照管理要求对分支机构装修工程项目执行实施飞行检查;
3.复核造价咨询服务供应商单位对我行装修工程项目结算审核报告结论;
4.完善装修工程管理规章制度,指导分行支机构改进工程管理。
要求:
1.工民建、建筑经济或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5年或以上装修或土建工程相关从业经历,其中在施工单位或工程造价审核单位从事施工现场管理、监理或装修工程预\结算审核工作时间不少3年;
3.熟悉建设工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工程造价定额及装修材料市场,具有较强的工程造价审核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合作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能熟练操作AUTOCAD图形设计、广联达等相关工程造价软件者优先;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岗位名称:财务经理(财务管理)
我要应聘
部门:计划财务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招聘单位:总行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2-10-07
职责:
1.参与编制全行年度资本性支出计划,按季度对计划执行予以分解,负责对计划预算执行统计、分析、控制和提出调整意见,撰写相关报告;
2.参与大型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评估内部控制风险及投资风险;
3.协助审核租赁、固定资产购置等财务支出事项审批;
4.负责维护采购管理系统预算业务参数。
要求:
1.会计、经济、统计或金融类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3年或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预算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数理统计能力;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及熟悉ORACLE系统AP/PO/FA模块者优先;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