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25 11:1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成立于1988年,近年来各项业务取的了长足发展,为满足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个人业务条线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培训规划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与您共同发展!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和职责
(一)分行本部人员
1、公司银行部(3名)
(1)核心客户团队岗:推进以行业专长及交叉销售为基础的核心客户关系管理模式,对核心客户采取总分行逻辑集中、分层管理,专业分工、交叉销售,最终实现对核心客户的差别化服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具有三年以上对公业务经验,熟悉对公业务,特别大中型企业服务相关业务的知识;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和管理能力,市场判断能力、客户管理能力。
(2)机构客户团队岗:负责牵头开展分行辖区内政府机构客户需求、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机构客户的开拓及客户关系管理;建立营销渠道,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牵头制定与相关机构客户合作策略和综合服务方案,管理辖内各分支机构和业务条线与客户的具体合作,做好客户的定期回访和长期维护工作,提升现有重点机构客户业务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具有三年以上对公业务经验,熟悉对公业务,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基础;有较好的政府资源,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客户营销。
(3)投资银行团队岗:推动全行投资银行业务的发展,培训和指导支行开展投行、托管、对公理财业务,利用投资银行工具,配合客户经理开发和满足大中型客户在投资银行业务方面的需求,培育公司银行业务新的增长点。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具有三年以上对公业务经验,熟悉对公业务,特别是同业和投行业务的知识;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新产品研发及落地推广能力。
2、信贷审查部(2名)
信贷审查岗位:根据授权审查辖内相关业务经营单位和部门呈报的企业授信项目,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及风险管理需要,在信贷批复文件中明确贷后管理要求,在审查报告中充分、客观地揭示风险,并在批复文件中就预防和控制风险提出管理意见与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或者金融、财会、统计、法律等专业;银行信贷工作两年以上,初级职称以上,具有金融、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信贷业务流程。
3、信贷管理部(5名)
(1)出账前审核岗:负责各项信贷业务的出账前审核,对其法律手续、出账程序和出账条件的有效性、完备性及合规性进行审核。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具有信贷和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我行信贷业务流程;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一年以上。
(2)贷后管理岗:负责组织和开展贷后管理、现场检查、风险分类等职能工作。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一年以上,优先考虑从业三年以上者;掌握贷款风险分类的基本分析方法。
(3)监测统计岗:负责辖内各类信贷业务的数据统计、分析、监测工作,对信贷统计数据质量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具有金融、信贷等专业知识,熟悉我行信贷业务流程;具有一定统计应用技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良好的综合统计分析及写作能力。
(4)零售风险管理团队贷后管理岗:组织实施对各信贷业务部门的贷后专项检查及抽查等工作,对个人贷款客户进行日常风险监测和预警,处理紧急信贷风险事件,参与不良贷款清收。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类专业;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信贷管理或相关经验不少于2年;熟悉信贷业务操作,具备基本法律知识。
(5)零售风险管理团队审查岗 :负责楼宇按揭项目的审查工作,负责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信贷项目的审查工作;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类专业; 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个贷信贷工作经验;对本地区住房按揭市场、消费贷款市场及个人经营性贷款市场有深刻的认识。
4、信用卡部(1名)
市场营销岗位:制定信用卡业务年度市场营销计划和营销工作指引;负责分众维护活动的策划,跟进与统筹分众活动的执行,及时跟进分行分众维护活动的审批、执行,确保分行活动得到有效开展。负责分行信用卡业务品牌体系建设,牵头组织品牌宣传与推广活动。定期开展市场调研、同业分析、发展趋势调研,挖掘市场机遇和方向,协调和推进落实营销方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及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思维活跃富有创意,有前瞻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开展业务策划和营销;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同业信用卡市场策划推广经验或相关项目推广经验者优先。
(二)支行客户经理
1、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通过卓有成效的公司业务市场开发、产品营销、客户服务和风险管理为银行创造效益,完成营销创利任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优先;3年以上市场营销经验,1年金融行业相关岗位经验者优先;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一定的公司信贷业务知识优先;具备较强的市场意识和拓展能力。
2、个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通过卓有成效的个贷业务市场开发、产品营销、客户服务和风险管理为银行创造效益,完成营销创利任务。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专业优先;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拥有客户资源。

三、应聘程序
1、欢迎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寄至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东莞市城区东城西路6号楼广发大厦人力资源部,邮编:523008),并请注明“应聘”字样。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暂未录用者不另行通知,资料将进入本行人才库。
3、分行本部人员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8日。支行客户经理招聘为长期有效。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