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总行诚聘总经理

[广东]广发银行总行诚聘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3-03-22 13:3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总行诚聘总经理
岗位名称:总经理   工作地点:广州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4月6日

职责:
1.根据本行战略发展规划,牵头制定并实施全行公司银行业务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统筹全行公司银行业务品牌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
2.根据本行经营目标,牵头制定和实施全行公司银行业务年度经营计划和发展目标,制定年度营销策略和指引,组织实施年度营销计划和营销重点。
3.牵头建立公司银行业务的专业化、系统化营销管理模式,建立健全总分行联动机制。
4.牵头实施总对总营销,组织对全行具有重要意义客户的营销拓展和金融服务。
5.牵头开展公司银行业务的规章制度、内控体系及信息系统建设,并组织实施。
6.牵头组织公司银行业务产品的研发规划、开发推广和产品贡献分析,协调、组织公司产品组合设计。
7.牵头开展全行公司银行业务客户经理团队建设、技能培训,制定和实施公司银行业务的业绩考核和激励制度。
8.牵头组织监测分析全行公司银行业务经营态势,对业务运行发展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调研分析,为行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和建议。
9.总行授予的其他职责。
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公司业务10年以上,其中从事公司业务市场营销管理工作5年以上,并具有5年(含)以上同类职务经历。具有北京、广州地区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全面的经济金融知识,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熟悉公司银行业务品种、市场状况和风险控制,能较好地把握公司银行业务营销策略,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组织协调及统筹策划能力。
4.对职能条线的发展背景有全面的了解,对银行和职能条线的管理目标有明确的认识,对经营决策和竞争环境的基本情况有充分的掌握,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实践经验。
5.能发挥个人影响力,整合团队成员价值取向,积极影响团队氛围,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带领团队成员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优异的团队绩效。
6.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有良好的业绩表现,近三年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均在称职(含)以上。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广发银行总行
2013年3月2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