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部门总经理职位选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部门总经理职位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27 18:5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部门总经理职位选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广发银行总行面向系统内外公开选聘总行部门总经理。现将社会招聘相关职位信息、具体工作要求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总行运营作业部总经理,1人(点击应聘
 
二、工作地点
广东广州市。
 
三、职位主要职责
岗位职责:
1.牵头负责各分支行集中总行处理的流程银行业务、各项中间业务后台作业、支票影像业务作业等。
2.牵头负责总行本外币的会计核算和支付结算,以及总行的集中财务核算、费用报销审核和对外款项的收付。
3.牵头负责总行本外币金融市场工具自营交易的后台作业;集中处理全行客户资金交易、客户理财、代理结算、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业务等后台业务。
4.牵头负责部门内各项业务的风险控制和合规管理,对部门处理的各项后台业务进行作业控制和服务品质管理。
5.牵头负责全行本外币清算资金的运作与系统监控。
6.牵头负责监督各外包供应商履行合同,对驻场外包服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对驻场及远程外包服务进行业务监控和评价。
7.牵头负责对部门相关业务系统提出流程改造、功能优化、风险管控等需求,参与需求研讨及测试工作,跟进上线运行情况,负责相关系统的用户审批和参数维护工作。
8.根据本行人力资源管理规定,负责所辖人员的聘任、解聘、绩效管理、培训及人才培养等;
9.承办总行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经济、金融、财务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10年(含)以上,其中从事银行运营管理5年(含)以上,担任同职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3.有全面的经济金融知识,会计学理论知识扎实,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经营及内部管理,熟悉国家金融监管要求及内部控制,了解商业银行运营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流程整合和组织协调能力。
4.对商业银行运营作业发展背景有全面的了解,对银行运营作业目标有明确的认识,对商业银行的业务经营及内部管理有充分的掌握,具有丰富的综合管理经验。
5能发挥个人影响力,整合团队成员价值取向,积极影响团队氛围,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带领团队成员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优异的团队绩效
6.善于协调与外部合作单位及行内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促进运营作业工作流程顺畅。
7.职业操守良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2、认同广发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主动,作风务实,开拓进取,绩效良好;
3、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规定,有良好的行业经营理念和合规经营意识;
4、具备银行及相应的职位所需的业务经历、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等(详见《职位说明书》),综合素质较好;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五、应聘人员申报资格
1、经济、金融、财务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10年(含)以上,其中从事运营管理5年以上,并具有5年(含)以上同类职务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业务经营及内部管理,熟悉运营操作运行及管理要求,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流程整合和组织协调能力。
4、从业记录良好。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限
应聘人员请登陆本行网站(www.cgbchina.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并请将填写好的简历表打印并签名后与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等重要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并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13号广发银行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组织建设处(邮编510080)。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5日。本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应聘者招聘进程及结果。
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