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北京]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北京]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22 10:2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30日,目前在北京市设有41家营业网点,从业人员1700余人,资产规模逾1300亿。因业务快速发展,现招聘暑期实习生岗位,诚邀有志于在银行事业发展的青年学子踊跃报名!
一、招收岗位和职责(我要报名
1、招收岗位:大堂副理实习岗
2、岗位职责:
(1)做好客户服务引导工作,负责在营业期间迎、送客户、合理疏导客户办理业务并进行简单的银行业务咨询。
(2)做好银行产品宣传工作,积极主动为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协助大堂经理进行网上银行推广和营销等工作。
(3)熟悉和掌握自助设备及自助机具的基本操作和使用,协助或指导客户操作和使用。
3、岗位数量:90人
4、实习期限:2013年6月至9月,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本人可申请延长实习期限。
5、工作地点:全市各营业网点
6、招收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在校大学生,非2013年应届毕业生。
(2)要求暑期每周全职上岗五天,实习期1个月以上;非暑期在校生,每周至少全职上岗三天。
(3)形象气质良好,能主动学习银行基本业务知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4)能长期实习者、具备销售经验者、金融财会类专业者优先。

二、申请程序
(一)请各位有意向的同学汇总以下材料并通过电子邮箱上报:
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cgbchina.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实习生简历”,简历务必附带照片)。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二)如简历通过筛选,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统一组织面试、培训上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