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四川]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28 15:3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广发银行现已入驻成都。为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更好地为成都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本着“尊重人才,发展人才”的价值理念,我行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期待您的加盟,广发银行与您共同发展!
一、所有应聘人员均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应聘负责人职位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其他职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系统运行及维护岗(2名)
工作职责:
1、负责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确保生产安全运行;
2、负责应用系统24小时技术支持和网点应用系统服务请求处理;
3、负责生产系统问题收集和反馈及各应用系统的安装及登记;
4、配合新系统上线前准备和推广工作;
5、负责本地化技术需求支持,业务创新等。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信息安全知识、网络技术,数据库操作语言,了解UNIX、WINDOWS等操作系统常用操作命令;
3、具有IT系统运行操作实践经验,有金融行业信息系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精通AS400、数据库或软件开发经历者优先考虑;
5、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具备一定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请选择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1.网上注册报名:报名应聘者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cgbchina.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选择职位报名(请填写“社会招聘人才简历”)。
2.邮寄应聘资料:将个人简历邮寄至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12号四川投资大厦北楼19楼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人:谢小姐,邮政编码:610041。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3年6月9日。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无需再邮寄应聘资料。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我们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相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