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08 21:4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原广东发展银行)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6年,广发银行成功完成改革重组工作,引入了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等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2011年4月8日起,广东发展银行正式更名为广发银行。
 广发卡,作为广发银行的品牌产品,是国内第一张真正的信用卡。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长为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之一,成为国内信用卡知名品牌。
新名称、新标志、新形象、新动力,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标志广发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高,意味着已进入国际化,全新的品牌竞争时代。广发银行站在了更高的新起点上,将迎接更多全新的挑战。
一、广发卡2014校园宣讲会行程

二、广发卡2014校园招聘职位(全国招聘超过200人):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面试地点

招聘人数

统计分析类

广州

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成都

9

运营支持类

广州

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成都

13

客户服务类

广州

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成都

150

信用审核类

广州

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

58

资产管理类

广州

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成都

40

市场营销类

广州

广州

1

风险管理类

广州

广州、长沙

3

三、投递简历
如果您是2014年应届毕业生,并且渴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愿意承担压力,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欢迎您在:
http://campus.51job.com/guangfaka2013/ 上查看并投递广发卡的职位。 
更多信息请关注广发卡主页:http://card.cgbchina.com.cn/
欢迎参加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14校园招聘宣讲会

四、哈尔滨站宣讲会行程:
哈尔滨金融学院:10月16日   13:30-15:30  新教学楼225
黑龙江大学:    10月16日   19: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招聘厅(二)
黑龙江科技大学:10月17日   9:30-11:30   待定
东北农业大学:   10月17日 14:30-16:30   音乐厅112
1.按规定时间、地点持本人学生证和毕业生推荐表进入会场。
2.听从会场工作人员的指导。
3.注意保持会场的环境卫生。
4.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示我校毕业生的良好形象。
5.不得将学生证借给他人使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