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30 10:1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茂名分行成立于1992年,近年来,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发展。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工作经历;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产品经理(个贷),1人,工作地点:茂名市
岗位职责:
1、宣讲总、分行最新信贷政策和产品政策,宣导和执行总行相关制度规范;
2、组织开展各类个贷产品培训,进行个贷产品的业务指导;
3、制定个贷产品发展计划及产品营销激励方案,对营销活动实施进行指导;
4、搜集同业发展动态、市场状况,对个贷新产品开发提出专案建议。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服务工作经验,其中个贷业务营销服务经验不少于1年,取得相关业务从业资格优先。

(二)产品经理(贸易融资),2人,工作地点:茂名市
岗位职责:
1、负责环球交易服务产品营销策划,针对重点供应链行业核心客户设计具有针对性的融资方案,配合客户关系部门和支行开展环球交易服务产品专业化营销;
2、研究分析重点供应链行业发展特点及核心客户需求,协助总行建立并完善本外币环球交易服务产品体系;
3、离岸客户的开户审核以及离岸业务日常管理;
4、承担并完成分行本外币环球交易服务产品营销指标;
5、负责分行环球交易服务产品培训。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环球交易服务或相关金融机构工作经验。

(三)业务经理(环球交易服务业务管理),1人,工作地点:茂名市
岗位职责:
1、负责国际收支申报及系统参数管理。
2、负责政策的培训、指导及合规考核;负责支行超权限业务的复核及审批;负责辖内支行贸易融资业务、票据业务、外汇业务的合规性检查,承接外汇局等监管机构和总行的检查,并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3、牵头负责环球交易服务类产品的宣传推广。拟订并组织实施营销人员考核和激励制度,做好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报送工作。

岗位要求:
国际金融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年及以上国际业务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际结算操作流程、贸易融资业务流程及相关外汇管理政策和法规。

(四)公司客户经理,1人,工作地点:信宜市
岗位职责:
1、根据我行阶段性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入了解和密切跟踪地区、行业、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综合信息,积极开发目标市场,寻找目标客户,开发公司金融业务;
2、关注、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及时提出新产品、新业务开发建议,帮助客户了解、选择、组合与推广我行各项业务产品;
3、动态分析与掌握客户需求的变化,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综合服务方案,并协调、组织行内有关职能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4、根据客户的授信需求,尽职开展授信调查和授信后管理,密切跟踪了解客户的经营状况,有效识别与防范业务风险;
5、通过卓有成效的市场开发、产品营销、客户服务和风险管理为我行创造效益。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拓展及项目策划能力,具备风险防范意识;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掌握一定的企业会计和财务知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5、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茂名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同时可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资格证书扫描件、近期全身生活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mgf@163、com,主题请注明“广发行茂名分行应聘XX岗位”字样;或将纸质材料寄至:广东省茂名市迎宾路159号广发银行茂名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25000。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和笔试时间。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我行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郑先生,电话:0668-2286319;肖女士,电话:0668-2880009。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30日。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