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初试)安排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初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4 11:1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初试)安排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确定了面试(初试)名单,我们将通过电话和短信与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确认。
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湛江分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面试名单
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初试)名单附后,请各位同学下载查看。

二、面试时间
2013年12月10日上午8:30

三、面试地点
湛江市中山一路22号广发银行湛江分行8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携带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登记表(请下载附件,登记表请双面打印、黑色签字笔工整手写,并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若有疑问,请联系:0759-3359768、3360723
祝您面试顺利!
                                                                                    湛江分行
                                                                           二0一三年十二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