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09 16:0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汕头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广发银行汕头分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名单,并将于12月9日-10日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与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确认,请各位入围面试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汕头分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恕我们不再一一致信!
一、面试时间
初试时间:2013年12月14日—15日,分三场进行初面 
第一场 12月14日 上午:9:00-12:00
第二场  12月14日 下午:14:30—17:30
第三场 12月15日 上午9:00—12:00
复试时间:通过初试合格者将参加复试,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二、初试名单
面试名单及分批安排详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下载查看。

三、面试地点
汕头市龙湖宾馆三楼会议中心C厅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大北山路2号(龙湖区政府西侧)\

四、面试方式
面试分初试、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初试主要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复试主要采用综合面试的方式。

五、携带材料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登记表》一份(请下载附件2,登记表请双面打印,黑色签字笔工整手写,并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汕头分行
  二0一三年十二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