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中山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中山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1 17: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中山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安排通知
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环节已圆满结束,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并参加笔试的同学,根据综合考评结果,现将进入广发银行中山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环节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请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并及时查看个人邮箱。
一、面试时间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8:30-17:30。
请于当天上午8:30到达面试现场,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

二、面试地点
广发银行中山分行三楼会议室
地址:中山市石岐华柏路55号--广发大厦

三、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广发银行中山分行面试人员名单

四、乘车方式
1、乘坐地铁至天河东站H或J出口,前往广州东站汽车站,乘坐直达中山国际酒店的大巴,在"京华酒店"下车,下车前行100米,马路对面为沃尔玛商场,旁边即广发银行(大巴车程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广州东站汽车站电话:87705008,可提前咨询当天车次,把握出行时间】;

2、从广州南站乘坐广珠城轨到中山北站。
在城轨中山北总站转乘030、015路公交到老干中心下往前走约190米;
K09、038路公交到京华酒店站下走约300米;
013路公交到华柏市场站下走约460米。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同学携带广发银行中山分行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请下载附件填写后双面打印、贴相片、签名并贴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个人简历、4R个人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我行后期通知将统一通过手机短信及邮件等形式发布,请各位同学及时留意关注。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若有疑问,请联系:
联系人:刘小姐、林小姐
联系方式:
0760-88862672、88862857
13326906609 、13710048692
中山分行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