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4年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7 11:1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4年招聘公告
珠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业界精英共同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5、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储蓄团队主管1名
岗位描述:负责储蓄客户经理日常工作及业绩考核管理;制定储蓄客户经理的营销目标及方案;指导储蓄客户经理营销工作的开展等。
任职条件: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验:三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优先:具有AFP\C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者优先。

(二)储蓄客户经理5名
岗位描述:负责开拓当地储蓄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
任职条件:
1、学历:本科或以上学历,符合优先条件,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经验:一年以上金融机构或三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
3、优先:营销能力强,有较好客户资源,具有金融业相关从业资格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寄至广发银行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广发金融大厦5F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15)或电邮至zh_renshibu@cgbchina.com.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联系人:郑小姐 0756-3250736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15日
4、凡录取者均为我行正式员工。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