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全国]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2015年校园秋季招聘季

[全国]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2015年校园秋季招聘季

发布时间:2014-09-22 17:5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2015年校园秋季招聘季
作为中国金融体制革新的先行者,广发银行于1988年9月诞生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已由一家区域性银行成长为具有一定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1年4月,广发银行正式将原注册名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的名称全面反映出广发银行的国际视野和全国战略,展现广发银行迈向全国性“一流商业银行”的全新品牌形象和定位。同时,广发银行推出了以“汇聚”为名的红色新标识,传达以磐石之基锐意向上之精神,展现广发银行坚实稳固、励志进取的企业形象。 
广发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季已隆重启幕,现总行本部及北京上海广州等34家分行虚位以待,欢迎你的加入,广发银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校园行程 
广发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场/场地名称 宣讲时间
中山大学(大学城)/行政楼B102 9月25日 9:00-12:00
武汉大学 9月28日 19:00-21: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9月29日 9:00-12:00
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 10月9日 9:00-12:00
中国人民大学/就业中心第一报告 10月9日 19:00-21:00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10月10日 9:00-12:00
复旦大学 10月15日 9:00-12:00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15日 9:00-12:00
浙江大学 10月17日 9:00-12: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10月22日 10:00-12:00
南京大学 10月23日 9:00-12:00
南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10月30日 9:00-12:00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10月30日(9:00-12:00)
重庆大学(A区)/A区演讲厅 10月31日 9:00-12:00
厦门大学 10月31日 9:00-12:00
······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范围
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5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4年8月至2015年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5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1个月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总行招聘范围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各分支机构招聘范围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需求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行政管理、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文学(中文、外语、新闻传播学)、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并根据实际需要少量招收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如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如托福80分、雅思6分、托业750分等)的资格证明。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