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7 16:0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校园招聘已进入签约环节,入围名单将陆续通过短信、邮件及电话通知,感谢所有应聘广发银行总行的考生!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签约材料
(一)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原件)、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复印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即三方协议,应届毕业生需先将本人信息填写完整)、录用通知书邮寄地址(请注明收件人及联系方式)。
(二)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人员归国证明》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此两项可在办理完成后提交),录用通知书邮寄地址(请注明收件人及联系方式)。
 
二、签约流程
(一)请各位同学在2015年1月16日前将签约材料邮寄至总行人力资源部,我行审核资格无误后签订就业协议;
(二)我行将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寄还应届毕业生,由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加盖就业指导部门公章;
(三)应届毕业生将协议书“单位联”邮寄回总行人力资源部,签约流程完成。
总行签约材料邮寄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13号广发银行大厦32楼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团队,邮编:510080。请注明“签约材料”字样。
咨询电话:020-38321653020-38323250,电子邮箱:gdbhr@126.com 
祝各位同学新年欢乐!
广发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2015年1月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