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4 10:05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是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员工平台广阔,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榜”,并荣获“全国性银行十佳雇主”。珠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为满足我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诚邀业界精英加入我们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培训规划及良好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5、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个人业务客户经理(贵宾客户拓展)(若干名)
岗位职责:
1、开拓当地贵宾客户、潜在贵宾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
2、利用我行资源、渠道等各项优势,与各类商业及中介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合作合作模式;
3、有效执行总行、分行营销活动及其他任务安排,通过独立开发或团队协作,完成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目标;
4、在日常工作中展示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确保合规营销。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
2、1年以上金融机构或3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
3、形象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营销能力强,有较好客户资源,具有金融业相关从业资格者优先。
 
(二)贵宾理财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
1、维护和提升贵宾客户关系,有计划、规范性地开展客户关系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增值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降低客户流失率;
2、结合客户需求和产品特性,为客户提供相匹配的资产配置方案及理财规划,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营销相关产品、服务或产品服务组合;
3、积极利用所接受销售线索在网点内部开发中高端客户;
4、积极配合支行开展各项业务营销活动与推广,协助支行个金经营目标的达成。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银行理财岗位从业经验不低于1年;
3、熟悉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证券等个人业务产品,具备较好的专业技能、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4、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
 
(三)个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发展新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2、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人资金需求等配置方案;
3、有效执行总行、分行营销活动及其他任务安排,通过独立开发或团队协作,完成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目标;
4、在日常工作中展示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确保合规营销。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金融机构或2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敏锐的风险意识;
4、具有客户资源或个人信贷工作经验将优先考虑。
 
(四)财富管理顾问(1名)
岗位职责:
1、基于客户需求及财务状况,配合理财经理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和建议;
2、配合贵宾理财经理定期进行高端客户的回访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
3、指导贵宾理财经理开展营销,推动理财经理产能提升;
4、针对行内员工及客户,开展金融领域方面的专业培训及交流。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2、5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
3、熟悉保险、证券、基金、银行等金融业务知识,在某一领域具有独立、专业及深入的见解,能够对市场发展趋势做出独立判断,保持对市场的敏感;
4、具有职位所需的组织、协调、培训、表达能力;
5、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有相关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于2015 年2 月28 日前寄至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广发金融大厦5F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15)或电邮至zh_renshibu@cgbchina.com.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邮件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凡录取者均为我行正式员工。
联系人:张小姐 0756-3250736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