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专项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专项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8 17:08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总行本部2015年专项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总行本部因工作需要,即日起组织开展运营操作类岗位专项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部门
总行本部运营作业部
 
二、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普通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5年7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学历及专业需求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及相关专业,以全日制本科生为主,少量招收硕士研究生。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如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应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如托福80分、雅思6分、托业750分等)的资格证明。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三、招聘程序
(一)职位发布
即日起,统一发布招聘需求,应聘者可进行具体信息查询。
(二)在线申请
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按要求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
报名时间:2015年3月17日--2015年4月6日
(三)简历筛选
在报名期间,我行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行将在4月上旬通过短信及我行网站通知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未能入围的同学的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行的人才储备库中,我行将对您的材料予以保密。
(四)笔、面试测评
我行将于2015年4月组织笔试、面试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签约及实习考核
通过笔、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将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视情况在签约前安排一定时间实习。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工作地点:广发金融中心(地处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距离广州市区约40分钟车程)。
(二)新员工入职后签订岗位聘用协议,约定自入职起三年内不得转岗其他部门。
(三)本次校园招聘将在人才招聘公告栏及时发布进展情况,请应聘者注意查看相关公告。
(四)已与广发银行任一机构确定就业意向的人员请勿再次申报。
(五)我行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