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清远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清远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18 16:1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清远分行因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需要,现广纳贤才,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一、所有应聘人员均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基本职业规范;无违法、违规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2、认同广发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承担职责,履行义务,工作进取,绩效良好;
3、熟悉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我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掌握对应岗位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流程; 
4、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全局观念,具备处理申报岗位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5、具备与拟聘职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小企业金融中心主任(2名)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条件优越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2年以上信贷业务经验;
3、优秀的营销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二)分行个人银行部信用卡营销团队主管(1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越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具备信用卡业务专业知识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相关知识;
3、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有意者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下载填写)及学历、学位、职称、身份证等证书复印件邮寄至: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三路广发大厦广发银行清远分行人力资源部或将电子版发送到124030690@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邮编:511515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5年5月21日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