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广东]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09 11:3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珠海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是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员工平台广阔,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榜”,并荣获“全国性银行十佳雇主”。珠海分行成立于1988年12月28日,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为满足我行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诚邀业界精英加入我们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培训规划及良好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5、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个人业务产品经理(1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2、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
3、熟悉银行金融业务知识,在某一领域具有独立、专业及深入的见解,能够对市场发展趋势做出独立判断,保持对市场的敏感;
4、具有职位所需的组织、协调、培训、表达能力;
5、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有相关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财富管理顾问(1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2、5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
3、熟悉保险、证券、基金、银行等金融业务知识,在某一领域具有独立、专业及深入的见解,能够对市场发展趋势做出独立判断,保持对市场的敏感;
4、具有职位所需的组织、协调、培训、表达能力;
5、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有相关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个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金融机构或两年以上非金融机构营销服务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敏锐的风险意识;
4、具有客户资源或个人信贷工作经验将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任职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于2015年11月30日前寄至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珠海市吉大景山路68号广发金融大厦5F人力资源部,邮编519015)或电邮至zh_renshibu@cgbchina.com.cn,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邮件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凡录取者均为我行正式员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