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茂名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东]广发银行茂名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2 11:1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茂名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是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员工平台广阔,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榜”,并荣获“全国性银行十佳雇主”。茂名分行成立于1992年,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工作经历;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个贷客户经理,5人,工作地点:茂名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015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书);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拓展及项目策划能力,具备风险防范意识;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银行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茂名分行应聘人员申请表》,同时可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资格证书扫描件、近期全身生活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mgfhr@163.com;或将纸质材料寄至:广东省茂名市迎宾路159号广发银行茂名分行人力资源部,并请注明“应聘”字样。邮编:525000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和测试时间。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我行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31日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