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黑龙江]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黑龙江]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02 14:0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11年6月28日,是广发银行在黑龙江省设立的省级分行,现辖牡丹江分行、齐齐哈尔分行、大庆支行、哈尔滨同城支行等18家营业机构。分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需要,我们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人生、立志创业发展的金融精英加入我们。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期待您的加盟,共创精彩未来!
 
一、应聘基本要求:
1.一般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从业经验和工作能力;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4.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开拓精神; 
5.相貌端正,心态积极,身体健康;
6.员工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理财团队经理(若干名)
1  5年及以上金融机构个人客户营销及服务工作经验,其中团队管理经验不少于2年;
2.具备较强的组织与学习能力;
3.持有相关资格认证(例如:AFP/CFP/CPB/CFA);
4.具有一定渠道资源者优先。
 
(二)理财经理(若干名)
1. 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工作经验,熟悉个人银行相关产品,了解地区客户需求;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3.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4.取得AFP或CFP证书,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储蓄团队经理(若干名)
1.3年以上金融机构个人客户营销服务工作经验,其中团队管理经验不少于2年;
2.具备较强的组织与学习能力;
3.有较强抗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沟通能力好;
4.持有相关资格认证(例如:AFP/CFP/CPB/CFA);
5.具有一定渠道资源者优先。
 
(四)个贷客户经理(若干名)
1.2年以上银行个贷业务工作经验,熟悉个贷业务流程,了解地区客户需求;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3.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及渠道资源者优先。
※所有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优异者,个别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符合应聘要求者请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gbjms@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XX岗位”,并附近期电子版照片一张。
2.注意事项:
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时间.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广发银行承诺对所有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