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6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东]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6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7 13:4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6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发银行湛江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现已进入面试环节,将于近期通过邮件和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安排,请各位入围面试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及测评成绩,我行确定了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再次感谢所有报考广发银行湛江分行的同学!
 
二、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初试形式包括小组讨论、集体面试,复试形式为综合面试。通过初试考核的人员方可参加复试环节。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初试:2015年12月12日(周六)
复试:2015年12月16日(周三)
面试地点:广发银行湛江分行9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中山一路22号
联系方式:0759-3360723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初试结束后,我行将根据初试成绩尽快确定复试入围名单,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
(二)面试报到时,请出示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广发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面试登记表》(请下载并双面打印附件,工整手写,贴妥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