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福建]广发银行福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福建]广发银行福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2 11:3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13年10月。现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和拟筹建机构人才储备需要,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人生价值、立志于创业发展的金融精英加盟广发,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毕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1人)
1. 具有5年以上投行相关业务管理经验或证券、信托、基金、资管等相关管理岗位,丰富的资本市场项目运作经验,具有1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2.具备扎实的投行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3.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优秀的风控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金融市场部高级经理、中级经理(2人)
1.具有5年以上金融市场相关岗位业务经验;
2.具备扎实的金融基础知识和较为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熟悉金融政策和法律法规;
3.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同城支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2人)
1.从事银行公司业务5年以上,其中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具有良好的客户营销能力、风控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拥有较多的客户资源。
 
(四)对公客户经理(若干)
1.具有商业银行3年以上公司业务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
2.具备良好的客户营销能力和信贷风险研判能力;
3.拥有较多的客户资源。
 
(五)福清支行营业部主任(1人)
1.要求从事银行柜面相关工作6年以上,其中2年以上营业厅管理经验;
2.原则上年龄40周岁以下。
 
(六)福清支行理财经理(1人)
1.具有2年以上金融营销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零售银行业务、相关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具备较好的专业技能、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2.具备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业务及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设计理财方案的能力;
4.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和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七)福清支行社区支行理财低柜岗(5人)
1、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经验,具有社区支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3.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和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八)社区支行店长(若干)
1.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工作经验,具有社区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相关金融法律法规、个人业务产品及流程,具备优秀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
3.取得CFP、AFP、证券、基金、保险、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和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4.工作地点:福州、福清、泉州
 
(九)分行安全保卫经理
1. 原则上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大型国企等单位的安全保卫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安防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对于特别优秀者,以上岗位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三、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下载附件应聘人员申请表,填写详细信息并附上个人近期生活彩照一张,发往电子邮箱:cgb_fuzhou@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职位+姓名”。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29日
汇聚四海之贤,共铸百年广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