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云南]广发银行昆明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云南]广发银行昆明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3 13:4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我行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愿与您共同发展!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分行信用卡部助理客户经理(商户业务及市场活动),2人
1、金融、市场营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1年(含)以上,具备金融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全面的市场营销管理知识,对市场营销的规划和实施应用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组织能力;
4、对昆明商户业务的市场营销有全面的了解,对银行商户业务发展的管理目标有明确的认识,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实施经验;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技巧,在严格遵守纪律和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取支持,形成良好人际关系和沟通效果。
 
(二)分行信用卡部助理业务经理(资产管理),1人
1、金融、市场营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1年(含)以上,具备金融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全面的系统集成与资产管理知识,对信用卡资产管理的实际操作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组织能力;
4、对信息技术有全面的了解,对银行的风险控制目标有明确的认识,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5、能发挥个人影响力,积极影响不良资产清收氛围,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
 
(三)分行信用卡部助理客户经理(客户服务),1人
1、金融、市场营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工作1年(含)以上,具备金融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全面的客户服务管理知识,对客户服务的方式方法和实施应用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组织能力; 
4、对金融产品的客户服务有全面的了解,对银行的客户服务管理目标有明确的认识,具有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
5、能发挥个人影响力,积极影响和指导一线服务窗口的服务意识和氛围,形成良好的服务文化,给客户和市场形成良好的服务印象和口碑。 
   
三、应聘程序
凡符合上述要求有意向者,可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通过网上简历投递系统完成报名手续。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月31日
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广发银行与您一路同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