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辽宁]广发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辽宁]广发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24 14:1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大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大连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法律管理岗1人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四十周岁以下;
3、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良好的文字功底;
4、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证书);
5、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律师事务所从业经验,有金融诉讼案件代理经验者优先。
 
二)信息技术岗1人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Windows Server、Linux等操作系统,熟悉SQL Server、Sybase等数据库管理,熟悉虚拟化技术;
3、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了解网络设备配置规范,掌握基本网络设备调试和使用;
4、具有较好的系统安全管理经验和系统故障诊断、解决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应聘程序
本行接受邮递和网上报名。凡符合上述要求者,请下载并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并请同时将个人简历(贴一寸彩色近照)邮寄至大连市中山区中山广场3号广发银行大连分行办公室收(邮政编码:116001)或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daibo@cgbchina.com.cn邮箱,并请以“应聘xx岗”为邮件标题。招聘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4日。谢绝来电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我们将为您的资料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