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风险内控经理(内控合规岗)启事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风险内控经理(内控合规岗)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13 11:2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聘风险内控经理(内控合规岗)启事
  岗位名称:风险内控经理(内控合规岗)
  部门:金融机构部
  职位类别:社会招聘
  招聘单位:广州
  工作地点:广州
  有效期至:2016-06-10
  职责
  1、内控合规、现场尽调及出账监督等相关工作。
  2、负责组织、安排、协调分行金融市场SBU的内审外查工作,并撰写检查报告,提出改进建议。
  3、负责对分行金融市场SBU业务的操作风险以及其他业务风险进行风险跟踪、评估与反馈。
  4、负责参与分行金融市场SBU同业投资业务及其它资产业务的现场尽调及操作监控。
  5、负责分行金融市场SBU的风险制度建设、内控管理工作以及业务档案管理,并对业务操作流程提出合理建议及推动改进方案的实施。
  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银行从业年限3年(含)以上;
  3、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和行业监管规定;
  4、具备较好的风控管理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风险意识、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6、具备法律合规、风险管理或金融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7、能适应一定的出差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