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招聘市场营销专员实习生公告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招聘市场营销专员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0 09:5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招聘市场营销专员实习生公告
  企业介绍
  广发银行总部位于广州市。1988年9月,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广东发展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试点银行在美丽的珠江之畔成立,是国内最早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1年4月8日,经监管机构和相关政府部门批复同意,原注册名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发银行”;英文名称变更为“China Guangfa Bank”(“中国广发银行”)。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针对广州各大批发市场的客户派单,营销相关产品。
  工作要求:口吃清晰,吃苦耐劳,热爱营销工作,有强烈愿望借助平台提升自己。
  薪资:50-100/天
  实习地点: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时间:1天/周 实习8个月
  截止日期:2016-12-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