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制度管理处主管启事

[广东]2016年广发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制度管理处主管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4 11:1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广发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制度管理处主管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2日,详情如下:
  2016年广发银行运营管理部招聘制度管理处主管启事
  岗位名称:制度管理处主管
  部门:运营管理部
  职位类别: 社会招聘
  招聘单位: 总行
  工作地点: 广东广州
  有效期至: 2016-06-12
  职责
  1、根据总行运营工作方针,拟定年度制度建设工作计划,组织全行运营制度建设工作,确保计划按时完成。
  2、根据监管部门政策和规定要求,配合我行产品创新和流程变化,及时制订、修订相关的运营规章制度、流程和核算办法。
  3、组织制订并完善我行本外币柜面业务、支付结算、清算,及其他运营管理和产品等方面的规章制度。
  4、负责全行核心系统会计科目的设计及使用管理,组织制订业务、产品的会计核算办法和内部账户管理办法并予以落实。
  5、组织制订我行服务价格政策和和执行标准,开展票据、结算及其他中间业务服务收费管理。
  6、负责全行现金管理、借记卡、出纳机具、票证印章的统一管理。
  7、配合部门做好全行运营业务的培训和检查工作,协调处理支付结算业务纠纷,确保规章制度的落实。
  8、密切与人民银行、银监以及同业的关系,及时掌握政策导向,交流业务信息。
  9、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团队员工的聘任、绩效管理、培训及人才培养工作,以及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项。
  要求
  1、学历:本科(含)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6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并具有3年(含)以上运营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职称或专业资格:会计师或经济师(含)以上职称。
  4、专业能力:熟悉掌握银行支付结算业务、会计管理知识,对银行各项业务和产品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5、管理经验:对运营条线有关业务的经营、管理目标有明确的认识,具有团队管理实践经验,有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经验者优先。
  6、团队建设能力:能发挥个人影响力,积极影响团队氛围,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实现良好的团队绩效目标。
  7、决策支持能力:能通过持续有效的业务调研,主动发现和识别业务风险,并作出风险防范决策。
  8、协调能力:善于协调监管部门、同业、银行内部之间的关系,保持良好的沟通,适应企业的文化和传统,保障分行业务流程顺畅。
  9、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效果。
  10、其他要求:中共党员;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本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