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50人启事

[江苏]2017年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5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22 11:39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50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50人启事
  广发银行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银行之一。截至2015年末,广发银行在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陕西新疆等境内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4个地级及地级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0家分行、759家营业机构。年度内,本行将在南昌南宁两地新设分行,并计划近期筹建太原长春分行。
  围绕“打造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本行将“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贯彻于经营管理全程,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成为具有较强比较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知名金融品牌。
  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广发银行按一级资本名列第86位。
    招聘职位
  客户经理(公司、小企业、金融市场、个人、信用卡)、理财经理、综合柜员、大堂经理等职位。
  报名流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