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2017年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2 16:44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1998年,目前下设网点37个,总资产规模超过386个亿。现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法律事务高级主管(1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2、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3、具有3年以上诉讼工作经验,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信贷业务政策,具备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技巧和归纳分析能力;
  6、遵纪守法,诚信记录良好。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近期生活照一张,寄至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邮寄地址:佛山市季华五路广发大厦8楼人力资源部,邮编:528000),并请注明“应聘”字样。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4、以上招聘信息同时在前程无忧、猎聘网站发布。
  期待您的参与!
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