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地区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地区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11 11:1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广州地区社会招聘启事
  一、副经理
  职位描述:
  1.制定国寿大客户项目发展策略和年度计划,指导各区域团队的项目开发及拓展。
  2.负责创新模式的合作促成及推广,发掘不同行业2B项目的对外合作机会,统筹项目谈判和发展,根据国寿的政策不断优化项目模式,提升优化项目产出。
  3.因应业务需求,完善和升级大客户项目的产品方案,并督办方案落地。对项目实施结果定期回顾和督导。
  4.协调国寿协同部与各分行、国寿关系,确保项目得到有力支持,指导团队推动合作项目执行。
  根据当年卡量任务,提高卡产品收入指标,降低不良风险。
  任职资格:
  1.3年以上同类岗位经验,其中5年以上管理经验;
  2.需具备团队管理经验;具备异业联盟、商务谈判及合作资源开拓经验;具有信用卡、保险行业经验或VIP客户拓展及服务经验者优先。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广州市
  二、运营业务发展主任/高级主任(平台建设方向)
  职位描述:
  1、规划与设计信用卡移动终端申请平台,以支持信用卡智能化、互联网化发展要求,以及支持多产品营销要求。
  2、统筹管理移动进件平台需求,对业务开展要求与场景,进行业务调研与平台实施的流程设计,并转化为系统功能需求实施上线。
  3、对行业动态不定期进行调研及分析,对平台功能持续创新与优化,以推动营销业务发展。
  4、深度挖掘平台不同角色用户的业务要求与使用习惯,能够根据用户反馈和需求,不断完善交互流程与功能设计,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5、协调关联方的需求,把控需求优先级,提出阶段性优化迭代规划,进行需求规划和分析。
  6、协调各方面资源,跟进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开发测试、灰度上线等工作,监控效果并持续改进。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互联网或金融专业优先;
  2、二年以上快消品运营管理经验或互联网零售平台运营经验。
  3、2年以上项目独立管理或项目经理经验。
  4、具备良好的统筹与组织能力,有丰富的资源开发、谈判及质量管理体系经验。
  工作地点: 广州市
  三、运营业务发展主任/高级主任(数据分析方向)
  职位描述:
  1、根据业务需要挖掘分析主题,开展数据分析和建模工作,基于数模分析结果为业务提供策略分析和决策支持,持续提升运营效果;
  2、对运营业务进行基础数据建设,包括对各业务数据来源进行归整、维护数据质量、推动整合数据资源,为运营业务提供数据化、可视化支持;
  3、根据业务需求进行调研专项工作,获取数据并进行专项分析,推动业务优化,以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数学、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数据分析和建模工作经验,有金融机构数据分析和建模经验、或者有商业智能分析(BI)理论基础的优先;
  3、熟练使用Excel VBA、SPSS、SAS、Minitab、JMP等至少两种数模工具;
  4、较强的团队协调和沟通能力;
  5、逻辑思维严密,汇报能力和PPT报告撰写能力强。
  工作地点: 广州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