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05)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05)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1.05)
  自媒体经营经理
  工作地点: 广州
  学 历:本科 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建立和拓展广发自媒体矩阵,对各类自媒体进行定位性经营。
  2、带领团队扩大品牌知名度、增长粉丝、提升消费等,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的传播性内容。
  3、利用网络各类论坛、百科、搜索等的经营,进行品牌传播、活动推广和舆论控制。
  4、探索通过自媒体各类渠道寻找新的用户增长突破口,创新促消费的模式。
  5、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做好用户分层分群,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有针对性地对目标用户进行经营。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5年以上互联网营销工作经验,3年以上自媒体运营统筹管理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有丰富的自媒体经营资源、MCN或网红资源,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运营领域的突出案例;
  4、具备较好的团队管理及跨部门协同经验;
  5、具有较强的用户研究能力、业务模式创新能力、线上品牌宣传能力。
  营销员/客户经理+(內荐)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学 历:大专 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内部风险要求,执行各项信用卡推广计划,完成各项发卡指标;
  2、及时反馈客户建议;
  3、收集同业信息。
  任职要求:
  1、 项发卡指标;
  2、及时反馈客户建议;
  3、收集同业信息。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抗压性强;
  4、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