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预通知

[全国]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8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预通知
  您已通过国家开发银行的简历初筛!现就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将于2019年11月2曰(周六)下午进行,具体安排将在正式通知中告知。笔试地点和时间无法调整。
  二、请您于2019年10月25日(周五)24:00前点击下面的"我确认"或‘‘我放弃”按 钮,确定是否参加笔试。
  三、如逾期未回复,将视同自愿放弃笔试。
  四、笔试正式通知将在2019年10月30曰(周三)发送,请注意査收。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招Q群:5342058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