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预通知

[浙江]2020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5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国家开发银行浙江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预通知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应届毕业生面试预通知
  考生您好!您已顺利通过我行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的笔试,现就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杭州市江干区城星路69号中天国开大厦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29楼
  二、面试时间:本次面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2月10日,体检时间拟定于2019年12月11日早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请您于2019年11月28日(周四)12:00前回复此短信“XXX参加面试”以确认参加,逾期未回复,视同自愿放弃面试。
  四、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五、请自行解决参考面试的食、宿、交通等问题。
  感谢您对国家幵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关注!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招QQ群:5342058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