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新疆]2020国家开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新疆]2020国家开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16:49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国家开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应聘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你们好!感谢投递国家开发银行喀什分行职位,并恭喜您顺利通过我行的笔试!现将面试相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场地点
  乌鲁木齐中山路333号国家开发银行大厦20楼客户接待中心(新疆汇嘉时代商场对面的中泉广场写字楼,请见附件地图)
  二、面试科目及时间
  科目: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英语口语测试
  时间:11月30日  09:30-19:00
  三、面试要求
  1.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凭身份证、学生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于09:30准时开始。
  2.请抵达考场后,在签到处签到,填写《简历表》,张贴个人1寸免冠正装照片(建议蓝底渐变色),凭借有效票据(2019年11月25日以后的火车票或机票行程单)报销车费,报销标准以火车硬卧下铺的价格为准,超出部分自行承担。仅向毕业院校在疆外(由学校前往面试地点)以及面试结束后需返回学校或现家庭所在城市(仅限疆外城市)的考生提供路费报销。
  3.请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考试工作地点秩序。
  4.考生本人全部面试科目结束后,请继续在候场区等候结果,当日将公布通过人员。
  四、住宿地点
  仅为毕业院校且家庭居住地在乌鲁木齐市以外的考生提供住宿,入住酒店名称和具体地址会根据您的确认再另行通知。可自行选择是否住宿,原则上提供住宿时间为11月29日下午—12月1日中午12点(特殊情况请提前说明)。
  五、回复形式
  请收到邮件后立即回复已收到并阅读此邮件。请根据您的情况在2019年11月26日下午13:30前,以邮件回复的形式回复以下内容:
  1.确认是否参加本次面试。
  2.如参加本次面试,请回复是否需要报销车费。如需要报销车费,请说明:
  (1)您选择乘坐的交通工具,起始城市名称;
  (2)是否需要报销返程路费,返程到达城市名称。
  3.如参加本次面试,请回复是否需要提供住宿。如需要提供住宿,请说明:
  (1)预计抵达乌鲁木齐的时间,入住酒店时间;
  (2)预计离开乌鲁木齐的时间,离开酒店时间。
  请务必回复以上信息,否则视同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或无需提供住宿和报销路费。感谢合作!
  六、其他要求
  本次考试我们将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竞争的平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跑关系、托人情、打招呼,一经发现查实后,我们将取消您的成绩和录取资格。感谢您的配合!祝您考试顺利!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招QQ群:5342058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