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毕业生招考面试通知

[北京]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毕业生招考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09:27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毕业生招考面试通知
  **同学:
  你好!
  祝贺你通过国家开发银行总行2020年毕业生招考统一笔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签到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12:50
  二、签到地点:国家开发银行金融街办公楼访客接待处(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6号)
  三、有关事项和要求: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黑色签字笔;
  2.请国内院校同学从以下地址(http://)下载《简历表》;
  请海外院校同学从以下地址(https://)下载《简历表》,用A4纸双面打印后用黑色签字笔认真填写(请务必本人手写),并在右上角粘贴照片处贴上彩色证件照,简历表所填内容应真实、准确、完整,对填写虚假内容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面试当天请携带1份简历表原件和5份简历表复印件(请双面黑白复印)交面试工作人员;
  3.请准时签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本人放弃面试。
  4.请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一)24:00前反馈是否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视为本人放弃。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招QQ群:5342058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