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0国家开发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安徽]2020国家开发银行安徽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7:20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安徽分行招聘面试定于2019年12月6日在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楼举行。具体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699号国家开发银行(新地中心B座,潜山路与祁门路交叉口西南角),请携带身份证、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和签字笔(海归学生需提供护照首页和入境章所在页复印件),做好相关准备于上午8:00前准时到达。
  收到短信后请您务必于11月28日14:00前回复,回复时请注明姓名及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国家开发银行校招QQ群:534205846

分享到:

Back to Top